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罢工”红绿灯挡住行人脚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1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李保健

  棉三生活区一位居民反映:近日,和平路与广安街交叉口的红绿灯一直不亮,马路上的车辆互相抢道,行人从此经过非常危险。

  11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该路口,看到这里确实没有红绿灯。和平路上由西向东行

驶的车辆从棉一立交桥上下来后,鸣着喇叭疾驶而过,从广安街上向左拐弯的车辆也半天拐不到和平路上。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更是毫无顾忌,到了该路口一路飞奔。而过马路的行人只能站在路边等待时机,性急的行人走了没几步就被困在路中,面对川流不息的车辆,进退不得。

  一位市民说,没了红绿灯,几乎所有行人到这里都发怵,如不及早恢复信号灯,这个路口早晚要出事故。

  过往司机对此也颇有怨言,一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按照拐弯车让行直行车的交通法规,从广安街上往和平路上左拐时首先让直行车经过,否则出了车祸,拐弯车就要负责。“但是等候时间长了,客人又不干。”希望有关部门赶紧对信号灯进行修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