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施工沙石“霸占”十米宽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1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王萌

  省会李先生:我们是赵陵铺附近新苑小区的居民,半个多月前,附近一工地施工,大量沙子、石子被堆放在马路上,现在这段路基本断交了!

  昨日上午,记者前往李先生反映的赵陵铺赵一街了解情况。这是一条十余米宽的街

道,沙石堵塞的道路南侧就是一座正在翻修的二层楼房。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些沙子、石子就是该处施工人员堆积在此的。据了解,该街道两侧原本是一个集市,而此时大量沙石堆积在道路正中间,将十余米宽的马路堵了个正着,集市也被隔为两段。采访中记者不断见到经过此处的步行者小心翼翼地踩着石子经过,而不少骑车人则不得不下车绕道而行。

  一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条路原本是附近居民出行的重要通道,可半个多月前,这里突然出现大量沙石堵塞了公路,人们只得绕道而行,给他们出行带来很大不便。

  随后,记者在路旁施工现场找到几位工人,他们告诉记者,大约一个月前,他们受雇于人来此施工。据了解,此处将要建造一个大型娱乐场所。至于沙石卸在马路中央,工人们表示他们只管干活,其他与自己无关。而在施工现场,记者未能见到相关负责人。

  当天下午,记者就此事与赵陵铺镇政府办公室取得联系,对方一刘姓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立刻对此事进行调查,如确定属于此处的管辖范围,则会尽快责令相关人员进行清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