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岁男孩游戏厅内被绑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1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栗占勇通讯员王铁塔)近日,一名7岁男孩在游戏厅内被绑架,歹徒向男孩的家人索要6万元钱。经过警方4昼夜的侦查,男孩被成功解救,2名歹徒也被抓获。

  11月11日下午4时许,一名姓周的个体服装老板报警称,,他7岁的儿子东东(化名)在东购七楼游戏厅玩游戏时被人绑架。新华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接警后,迅速成立专案组。

  11月12日上午9时许,歹徒再次威胁东东的家长,要求尽快向指定的银行账号存入6万元。按照民警的授意,东东家人和孩子进行简短的通话后,向歹徒指定的银行账号存入了少量现金。11月12日晚11时30分,专案组得到线索,歹徒出现在邢台市。专案组民警立即请求邢台警方配合,邢台警方迅速出警将歹徒孟某抓获,并成功解救被绑架的东东。

  经审讯,嫌疑人孟某、默某分别是巨鹿县人、新乐市人。11月11日下午4时许,二人在东购七楼以玩游戏为名将东东骗走,先后窜至栾城、元氏、邢台等地,对东东家长实施勒索。11月15日上午8时许,民警在石家庄一劳务市场将默某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