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撒欢儿”出租顶翻面包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1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郭鹏

  16日中午12时55分,一辆“撒欢儿”的出租车由于车速过快,行驶至交叉路口时刹车不住,一头撞在一辆微型面包车上,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13时2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和平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处一辆出租车停在路

边,车头被撞塌陷,旁边一辆面包车侧翻在地。110巡警正在对堵塞车辆进行疏导。

  据出警的长安“110”4号车巡警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发现,面包车侧、出租车损坏严重,但并无人员伤亡。经询问得知,事发时出租车正沿和平路自东向西行驶,面包车则沿建华大街自南向北行驶。可能由于车速过快,出租车行驶到该交叉口时,司机虽然看到侧面驶来的面包车却没能及时将车刹住,结果一头将面包车撞翻在地。

  122事故科民警对现场调查后初步认定,事故可能是因出租车车速过快造成,但详细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确定。

  13时30分,被撞面包车被清障车拖走,附近交通随后也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