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教师被丈夫踹断肋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 尹书月

  几天前,新乐市杜固镇南贾庄小学女教师韩慧欣被丈夫展某殴打拖行数十米远,两根肋骨被当场踹断。事发后,展某不见踪影,韩慧欣住院治疗,住院费用却难以为继。

  昨日,记者在新乐市中医院外一科病房见到了韩慧欣,她正在输液。据其介绍,11

月7日中午她从学校回到家中,碰见从外边归来的丈夫展某,“他张嘴就说要和我离婚,说如果不离婚就打死我”,夫妻二人言语间发生冲突,丈夫展某当时就动了手,“他对我拳打脚踢,把我从屋内拖到院子里不停地打,后来又把我拖到街上,用脚猛踹我的胸部和肋部……”记者从新乐市中医院诊断报告单上看到“(韩慧欣)右侧第9、10肋骨骨折”的字样。

  韩慧欣膝下现有一儿一女,都还年幼。问及丈夫殴打她的原因,韩老师说丈夫“有外遇”,“去年秋天他就提出过离婚,我想给孩子留个完整的家,就没答应。”

  事发几天来,一直是韩慧欣的弟媳王敬哲在病床前照料着,为了医药费的事,王敬哲帮助嫂子借遍了亲戚朋友。韩慧欣的亲属曾向新乐市妇联等有关部门进行反映,但始终没有结果。

  当天上午,接到记者的电话反映后,新乐市妇联主任李月霞和另一名工作人员来到韩慧欣的病房。对于韩老师目前的状况,李月霞表现得很无奈,但同时表示,如果韩慧欣起诉到法院,“我们可以帮她打官司,让法院减免她的费用。”

  记者随后来到杜固镇南贾庄村韩慧欣的家中,没有见到展某,展某的父亲称不知道儿子去哪儿了,韩慧欣被打是因为“两口子闹矛盾”。

  据新乐市杜固镇派出所张副所长称,已经向展某下了传唤证,“一直没找到他本人,目前正在给韩慧欣的伤情做法医鉴定,等鉴定结果出来后追究展某的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