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0家省重点项目求才若渴 我省将举办专场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3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丽)记者昨日获悉,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人才招聘会将于12月10日、11日在省会河北人才大厦举办,前期预计有300家以上急需人才的省重点建设项目单位入场招聘。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针对我省重点建设单位特设的专场招聘,由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省人事厅以及省重点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

  急需人才的重点项目单位可于即日起至12月6日前到省人才大厦报名参会。前期预计入场招聘的300多家重点建设项目,涉及交通、建筑、工业、农业、能源、教育、卫生、化工、医药、高新技术等行业。主办方还将根据人才需求的状况,深入省内重点院校和京津等省外院校做信息对接,组织动员对口人才参会。

  记者还了解到,招聘会期间还将进行重点建设项目介绍、项目信息发布、合作、协作项目的人才对口洽谈,以及企业形象展示等活动,一方面为我省重点建设项目引进紧缺人才,另一方面也利用本次人才交流会向社会全面展示介绍我省重点项目建设状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