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东方集团进驻中关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39 北京晨报

  3亿买下独栋办公大厦

  晨报讯 昨天,中国最大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举行盛大乔迁庆典,宣布正式进驻其位于北京中关村核心区的新东方办公大厦。

  在北京乃至全国,身为民办培训机构而斥巨资在寸土寸金、号称“中国硅谷”的中

关村核心区买下独栋大厦的,目前只有新东方一家。新东方董事长俞敏洪表示,之所以选择中关村作为新东方的大本营,是因为这里有全中国最好的教育机构和全中国最优秀的新兴企业,汇聚了全中国最优秀的人才,吸引了全球投资者的眼光。

  据了解,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部及麾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新东方职业教育中心、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公司、北京新东方大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东方在线等在京机构已悉数搬入新东方大厦。今后,前来学习者在一栋楼中便可集中得到从课程咨询、报名、购买教材、上课到职业培训、留学咨询、网络学习等全方位服务。

  俞敏洪还透露,目前新东方正在酝酿全方位扩张,2006年,除继续进军战略核心城市外,将大规模挺进少儿英语行业,实现全国少儿英语的连锁经营,把新东方做成“百年老店”。(徐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