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即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4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永钢见习记者王铭婧)南京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将于11月23日至25日在南京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议预期两天半。据了解,本次常委会会议将进行听取南京市政府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五”计划实施情况及“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和审议南京市政府关于2006年南京市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计划汇报;审查批准2005年南京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等共十五项议程。

  “十一五”期间是南京市加快城市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是实现富民强市,两个率先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期;“十一五”规划更是科学发展指导下的第一个中长期规划,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五”计划实施情况及“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汇报成为本次会议的重要议程之一,同时,南京市政府有关部门还结合“十一五”规划编制,提出南京市2006年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任务计划,也会在这次的大会上汇报。

  据悉,市民也可报名参加23日上午的全体会议,本次常委会会议市民旁听报名时间为:今天下午2:00至5:00;明天上午8:30至11:30。报名地点是:成贤街118号科技会堂一楼城市规划展览厅。

  《江南时报》(2005年11月17日第七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