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润苏果“卖场风暴”登陆盐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4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徐红峰)记者了解到由国内连锁零售巨头苏果联手华润推出的1.8万平方米的经营面积,2万余种商品,超大型购物广场将于近日亮相盐城。

  这种新型业态的出现,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已经在南京、常州、张家港等地掀起了一股强劲的“卖场风暴”,颇受当地市场的欢迎,开业当日人流量都突破了6万人次,南京大桥北路店开业当天销售甚至达到了120万元。

  盐城华润苏果购物广场,容纳了生鲜食品、日用百货、服饰针纺等万余种商品。

  此外,购物广场还积极引入运动器材、进口食品、大家电等以往超市较少经营的品类,整个品类组合涵盖了老百姓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基本能满足消费者的一次性购足。

  华润苏果购物广场秉承苏果“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在开业期间还会有精彩纷呈的买赠商品、特价生鲜商品、会员价商品、惊爆价商品、特惠价商品回馈广大消费者。为了方便广大消费者,苏果会员卡正在火热办理中,凭会员卡可购买精心为您选择的会员商品。

  《江南时报》(2005年11月17日第二十七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