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和万事兴”万人歌咏大会在昌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3:01 大江网-江西日报

  

“家和万事兴”万人歌咏大会在昌举行
11月16日,“家和万事兴”歌咏大会在江西省体育馆举行。本报记者周霖摄

  本报讯记者郁鑫鹏:“老百姓就认这个理,家和万事兴;中国人都兴这个理,国安享太平……”11月16日晚,省体育馆里歌声豪迈激昂,舞蹈优雅翩跹,气氛热烈感人,我省“家和万事兴”歌咏大会在此举行。省领导钟起煌、董君舒、陈达恒、刘上洋、郝敬民、彭崑生、孙用和、张海如、刘运来、张华康、金异、张生枝等与1万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家和万事兴”歌咏大会是“建设和谐平安江西,共创富民兴赣大业”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营造浓厚的和谐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积极投身于“和谐创业”的伟大实践,不断为我省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主办,南昌铁路局承办了此次“家和万事兴”歌咏大会。

  当晚19时45分,在万人齐声高唱的《爱我中华》中,“家和万事兴”歌咏大会拉开帷幕。《众人划桨开大船》、《响当当的连队,顶呱呱的兵》展示出赣鄱儿女众志成城、同舟共济谋发展促崛起的精神风貌。《在灿烂的阳光下》、《忠诚卫士歌》等歌曲,用美妙的音符绘出了一幅江西百姓和谐平安、江西日新月异的壮丽画卷,唱出了江西人和衷共济、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的豪迈情怀和坚定信念。

  80分钟的歌咏大会在万人合唱的《家和万事兴》中落下帷幕。此次歌咏大会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18首合唱歌曲内容健康向上、高扬时代主旋律,由省直机关单位、在昌各高校及各大企业组成的16个大合唱方阵,阵容整齐,气势宏大。自5月开展全省性“家和万事兴”歌咏大会以来,各设区市的机关单位、高校、企业积极响应,营造出千家和睦、万事兴盛的良好氛围,在赣鄱大地兴起了百姓创家业、能人创企业、干部创事业的全民创业热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