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封首届“人体摄影艺术展” 捧场者寥寥悄然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3:14 东方今报

  今报开封讯 昨日,由开封市摄影家协会和河南大学艺术学院联合主办的“开封市首届人体摄影艺术展”在河南大学艺术学院展厅落下帷幕。

  这次古都开封首次举办“人体摄影艺术展”,由于展前宣传力度不大等原因,并没有吸引多少市民前往参观。几天来,展览大厅中参观者几乎全是河南大学的老师和学生,市民到场者寥寥。

  记者看到,展厅的墙上赫然贴着“人体照片,禁止翻拍”等标语,主办方解释说:“这是为了防止少数人翻拍后将照片用于不法用途。”记者随机采访的几位市民听说有这样的展览后连连摆手:“受不了!不打算去!”

  参展者之一的刘初涛说:“谈到人体艺术,大家已经不像前些年那样抵触,但要让人体艺术真正走近我们,一些传统观念就必须改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