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租车停靠牌被手机广告瞄上 许昌交警部门责令恢复原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3:16 东方今报

  

出租车停靠牌被手机广告瞄上许昌交警部门责令恢复原状

  今报许昌讯 许昌市部分出租车停靠牌被一家手机销售公司贴上了自家的广告,昨日,许昌市公安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警方将责令这家公司限期撕掉广告,恢复停车牌原状。

  昨日,记者在许昌市建设路、文峰路、七一路和颍昌大道等路段发现,立在路边的出租车停靠牌大部分被人粘贴上了某手机的广告。一位交警告诉记者,他们巡查时发现出租车停靠牌竟被广告遮住了,“这肯定会给出租车司机和乘客带来不便,也容易导致出租车乱停乱放的现象发生。”

  据了解,自去年5月起,许昌市交警部门在市区设置了200块出租车停靠牌,现约有100块被贴上了手机广告。

  许昌市公安交警支队交通科负责人表示,这家手机销售公司在交通设施上粘贴广告,违反了《交通安全法》,他们将责令该公司限期恢复出租车停靠牌的原状,并对其进行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