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取消座机费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3: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解放西路的李志辉致电本报推荐“民心工程”,他建议取消25元的座机费。

  李称,平时一个月就打10多元钱的电话,但座机费就有25元,座机费比他实际打的电话费还高。李后来干脆将电话换成不需支付座机费的电话。

  李认为收座机费不合理: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从来没收取“月租费”来维护水厂、电厂,只按用户的实际使用量来收费。李认为,打电话是一种通信服务的消费行为,是否消费应由主被叫双方决定。

  李说,座机费涉及千家万户,他建议将取消这一收费纳入明年的“民心工程”。

  本报热线昨日还接到了多位热心市民的电话,朱先生认为菜袁路一直比较拥挤,很容易堵车。希望建一条珊瑚公园到黄沙溪的滨江路,与九龙坡区的滨江路连接,这样就可缓解菜袁路的压力。张先生则建议解决晚上中巴车通宵高音喇叭揽客的噪音问题。

  受市政府督查室委托,本报将继续开通热线63820315征集明年“民心工程”,市民还可进本报网站www.cqwb.com.cn推荐。

  (记者李伟)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