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廊女被残忍杀死店内 江畔惊现男性浮尸疑有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5:01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 实习记者付柳雄)昨日凌晨,柳州市南站路某发廊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被残忍地杀死发廊内。上午9时许,有市民在红光桥上游柳江南岸附近水域,发现一具男性浮尸,经法医鉴定,初步认定为自杀。据知情人透露,自杀男子可能与凌晨南站路发廊命案有关。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柳州市南站路某发廊,只见该发廊已被警戒线围住,门

前凌乱地散落着几条毛巾,发廊的卷帘门半掩着,数名民警正在店内勘察现场。

  据知情群众介绍,该发廊内一女子于昨日凌晨2时许在店内被人杀死,凶手当即逃离现场。案发后,柳铁警方和救护车赶到现场。据了解,该发廊有些“蹊跷”,白天卷帘门关得紧紧的,每到晚上才有女子来上班,发廊内通宵不断灯火。

  9时许,警方接到市民报警,在红光桥上游柳江南岸竹鹅溪泵站附近江面,发现一具男性浮尸。民警和法医技术人员赶到现场,经法医检验,死者身上有多处伤痕,并有被灼烧的迹象。法医勘验后,初步认定,死者为自杀。

  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自杀男子与凌晨南站路发生的发廊命案有一定的联系,但未得到证实。警方正在进一步核查中。今报将对此追踪报道。

  编辑:杨东 作者:钟华 付柳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