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柳州警方接两报警:男子死在家中 女住客猝死客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5:01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昨日,柳州市城中区警方接到两起报警:上午9时许,雅儒路临江巷内,一位母亲突然发现儿子死在家中;下午4时许,罗池路某宾馆的客房服务员发现一名女住客猝死在客房中,尸体旁丢弃着一支注射器。经警方法医现场勘验,初步认定宾馆女住客死于注射过量毒品,暴毙男子排除他杀可能。

  上午9时许,中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赶到雅儒路临江巷一民宅,发现一名男青年

死在自己的床上。据了解,死者姓周,29岁。周某的母亲说,儿子并不曾有过什么突发疾病,只是平时喜欢抽烟喝酒。14日晚上8时许,周某回到家早早就睡了。15日一天,每到吃饭时间,周母都叫儿子起床吃饭,周某都没有起床。昨日上午9时许,周母见儿子一直不起床,想推醒儿子,不料一推之下,发现儿子身体已经僵硬,立即拨打120电话求助,并拨打110报警。急救人员赶到现场,证实周某已经死亡。经过现场勘验,法医发现周某身上并没有受伤,结合周母的陈述,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下午4时许,罗池路某宾馆客房服务员打开5楼一间客房的房门,发现一名女住客侧卧在电脑桌前,已经死亡,立即报警。民警和法医技术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警方在尸体旁发现一支注射器,据法医现场勘验,初步认定死者为注射过量毒品致死。

  据了解,死者姓吴,女,23岁,贵州省人,嫁到柳州。10日吴某从深圳回到柳州,因为婆媳关系不太融洽,丈夫给吴某在宾馆开了间房住宿。吴某的丈夫到来宾市办事,只留吴某一人住在宾馆。15日下午,丈夫还与吴某通过电话,不料一天之后,吴就死在宾馆内。

  编辑:杨东 作者:钟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