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英人寿明年将在蓉开拓县域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5: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英杰华集团总裁理查德·哈维接受媒体专访

  昨日中午1时,英杰华集团总裁理查德·哈维利用飞赴香港前的有限时间,与亚太区总裁理查德·安德森、中英人寿总裁张文伟和中英人寿成都分公司总经理邱毅接受了本地媒体专访。

  记者:作为首家进入成都的外资保险公司,英杰华为本地市场带来了与本地保险公司怎样不同的经营理念?

  理查德:市民习惯于通过不同渠道与保险公司联系,个人营销、银行保险、经纪代理和团体营销等多种销售方式的科学组合是英杰华一大优势。英杰华在世界各地的市场采用了这一营销方式,也带到了成都。另外,英杰华一直注重培养员工的专业性,打造一支专业的营销队伍。在外营销时,会让市民感觉到他们的更强的专业性。同时,我们在成都的管理干部都是来自本地,经过一年的磨合,已经成为适合中英人寿文化的本地专业人才。

  记者:经过中英人寿成都分公司一年的发展,和您这两天的考察,您如何看成都的保险市场,下一步有怎样的发展战略?

  理查德:虽然我以前没有来过成都,但这两天的考察成都给我的感受是整体经济变化快,欣欣向荣,市场酝藏着很大潜力。很高兴在成都分公司成立一年的特别时刻来到这里,在成都市场取得的成功,将使英杰华更看好、更重视这个城市。明年中英人寿成都分公司将探索县域保险领域,利用英杰华在储蓄、养老险方面的优势,开发农村市场。

  记者:英杰华下一步在中国是否会介入财产险?

  理查德:短期内不会。目前英杰华在中国还将继续专注于寿险和长期储蓄险的发展,同时比较关注基金管理领域,有可能会涉足。

  记者:中英人寿在中国的保费收入构成是怎样的?您对此是否满意?

  理查德:个人营销、银行保险各占1/3,经纪代理和团体营销共占1/3。我对此非常满意。

  英杰华续签财大合作计划

  昨日,英国最大的保险集团——英杰华集团总裁理查德·哈维在西南财大与保险学院的学生们进行了精彩对话,并在英杰华与西南财大合作10年后,再次签下为西南财大每年提供3万元奖学金的合作协议,并将继续为该校提供国际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料。

  从1995年起,前身历经保众保险和商联保险的英杰华集团就开始与西南财大合作,在保险学院设立了全国第一个国际保险会计硕士研究生班,每年招收20名学员。此后,英杰华陆续向成都派送国际教师,还捐赠电脑和教材。在这里毕业的百余名学员,大多到了CIRC、本地的保险公司和银行。中英人寿成立后,也开始从该项目的毕业生中招募人才。本报记者刘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