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都江堰要创省“环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5: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创建省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启动仪式举行

  (记者康庆)昨日,创建省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启动仪式在广安市举行。

  据悉,10个首批创模城市分别为:广安市、德阳市、遂宁市、雅安市、巴中市、攀枝花市、都江堰市、峨眉山市、阆中市、乐山市。而曾经在今年6月被国家环保总局点名

批评为空气污染指数较差城市的攀枝花市此番参与首批创模行动,则格外受到关注。

  记者在启动仪式上获悉,针对近年来城市污染事件时有发生的状况,省环保局已着手起草《四川省环境污染应急预案》。

  据介绍,该预案的诞生将全面填补我省以往对突发重大环境事故没有应急方案的空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