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大货失控撞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6:07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1月16日讯(记者石念军)今天凌晨,京福高速长清段,一辆运沙土的大货车方向盘突然失灵,撞到路中护栏,车身受损严重,幸无人员伤亡。

  上午10:00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名工人正在转移出事货车上的沙土。高速路中间约近百米长的护栏已被撞坏。挂德州车牌的大货车直接“骑”在护栏上,驾驶室变形严重,车身右侧的一组轮胎也掉了下来。

  据司机张先生介绍,该车从泰安运了约40吨沙土,当时正在返回德州的途中,今天凌晨1点左右,车辆方向盘突然失灵,为防止与别的车相撞,货车才撞到了路中间的护栏,所幸人员均平安无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