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锡人郑州寻亲 “刘宇中”,八旬老娘盼你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6:2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二姨已经83岁,她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在有生之年见到当年送人的小儿子刘宇中。”郑州的郭女士打来电话,想帮家在无锡的二姨寻亲。

  据郭女士介绍,二姨名叫黄银凤,无锡惠山区洛社镇香花桥人。“当年姨夫早逝,家中已有5个孩子。无奈之下,二姨经人介绍,将小表哥送人。”小表哥“刘宇中”生于1955年1月,送人时8个月,身穿红绸缎夹袄。如今中间介绍人已经过世,二姨只记得抱

养人名叫王作善,当时40多岁,是郑州五一烟厂的干部(或者老板)。

  郭女士说,她虽多年在郑州寻访,但一直没线索。“五一烟厂早已不存在,表哥也许不知道自己是抱养的?他现在也不知道叫什么?”

  黄银凤老人托人给记者发来了一张“全家福”:“‘刘宇中’,你知道妈妈在找你吗?”

  □首席记者路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