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鞍山最长隧道还差200米贯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6:41 北方晨报

  连接铁东营城子地区与高新区的鞍山深营路隧道预计明年完工

  本报讯 记者杨勇报道 还差200米距离,鞍山最长的隧道深营路隧道将彻底贯通,铁东营城子地区将与高新区实现“握手”。

  鞍山深营路隧道已经开凿过半,进入最后攻坚阶段,整个工程预计在明年完工。

  昨日在铁架山工程现场,一辆辆装满碎石的大型运输车辆往来于工地之间,深营路隧道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在一间简易办公室内,记者看到墙上挂着一张工程图纸,上面用红线标注了工程进度,从红线长度看,已经越过铁架山山体中心。据了解,从3月末工程开始到现在,已经掘进700余米,还有200米左右的距离,隧道将彻底打通。一位工程人员称,由于剩下的山体风化较为严重,将影响工程的进度,再加上天气的影响,工程很难今年完工,但明年完成不会有太大问题。

  据悉,贯穿整个铁架山的深营路隧道净宽12米,拱顶净高度8米,全长916米,是迄今为止鞍山最长的隧道。工程竣工后,将使高新区到营城子地区的运营里程由近10公里缩短至2公里,使高新区交通真正实现四通八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