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队0∶3负于美国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6:44 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国队0∶3负于美国队
11月16日,中国队队长冯坤(左)拦截美国队3号队员哈尼夫的进攻。

  新华社记者孙巍摄

  本报东京11月16日电记者李长云报道:第四届世界女排大冠军杯赛今天进入第二天,中国女排在中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以0∶3负于郎平执教的美国女排,遭遇两连败。

  今天的中美女排之战,美国队队员很兴奋,也很放松,而中国队状态依旧低迷。前两局比赛,美国队以25∶22和25∶23连下两局。

  背水一战的中国队在第三局比赛中开局打得不错,一度取得了8∶3的领先优势。但技术暂停后,美国队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并最终以26∶24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失利后中国队已遭遇两连败,美国队两战全胜排名榜首。在今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巴西队3∶0战胜波兰队,日本队3∶0战胜韩国队。中国女排将于18日11时迎战韩国女排。

  《人民日报》(2005年11月17日第十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