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6:5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崔小明)昨天,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协商讨论促进农村环境建设的若干对策,听取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围绕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反映了社情民意。市政协主席王卓辉,副主席李秀琍、陈守义、陈云金、范谊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孝杰,副市长何剑敏,市政府秘书长苏利冕及市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年初,市政协把促进农村环境建设若干对策研究作为市政协的一个重点调研课题,并确定了4个调研专题。6月份以来,4个调研组深入基层,了解实情,分析梳理认真研究后提出了对策建议。会议期间,委员们分别听取了4个调研组代表对调研报告的发言,并分组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邀请了部分群众参加旁听。委员们还听取了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会上还反映了社情民意,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因钟君安同志工作变动,同意免去其政协宁波市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

  市政协主席王卓辉说,市委、市政府对提案的办理工作重视,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办理提案工作态度认真,工作扎实。市政协加大了提案办理的督查力度,提案办理工作进展情况良好。市政协调研组关于促进我市农村环境建设的调研工作组织周密,工作深入扎实,调研报告材料详实,质量比较高。会后,市政协机关要把调研成果和会上大家协商讨论的意见进行汇总,提交市委、市政府供决策和工作参考。王卓辉说,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是我国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兴起学习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努力把参加政协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宁波实际,为编制好“十一五”规划积极献计献策,为推动“六大联动”的深入实施和“平安宁波”建设,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王卓辉还对市政协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

  副市长何剑敏在听取了调研组代表发言后说,政协委员们关于促进我市农村环境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切合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市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