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分钟”一天引来13个好小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6:53 北方晨报

  “与缘分相约,同幸福牵手。”昨日是本报特别策划“8分钟约会”报名活动进行的第五日。与前几日不同,昨日报名现场狂吹“英武”之风,一天之内有13名优秀男士现场报名,创造了活动以来男士单日报名数“新高”。他们中有军官、公务员、私人业主、工程师等,均事业有成。

  为女择婿 妈妈心急

  赵阿姨是一位退休职工,因病正在家休养。看到本报“8分钟约会”的报道后,为给爱女早点报名,让老伴陪她一大早就来到报社。她希望自己漂亮的女儿能在此次活动中找到意中人。

  机关女科长 一天来俩

  在报名的众多优秀女士当中,两位女科长的到来十分抢眼。她们都来自政府机关,在职场打拼多年,工作方面已小有成绩。

  读者出点子 帮着策划

  在报名过程中,部分报名者还主动为自己的“幸福之约”出谋划策,对活动的开展形式、游戏程序、情节设计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有的还表示,有机会想兼职参与到活动的组织工作当中来。 截至记者发稿时,报名仍在火爆进行中。

  实习生 马晓强 记者 丁莉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