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拉维副总统受贿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6:5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马拉维警方15日以涉嫌腐败为由逮捕了副总统卡西姆·奇伦帕。舆论认为,这一事件表明这个贫穷的非洲东南部国家正在政坛争斗的漩涡中越陷越深。

  马拉维检察部门负责人伊什梅尔·瓦迪说,奇伦帕当日在其位于布兰太尔市的住所被捕,将于17日出庭受审。他还说,奇伦帕涉嫌在担任教育部长期间卷入一桩经济丑闻,因此被控渎职、受贿等罪名。

  但舆论分析认为,奇伦帕被捕入狱有复杂的政治背景。目前,马拉维总统宾古·瓦·穆塔里卡正在与前总统巴基利·穆卢齐进行一场激烈的政坛角力。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