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野蛮车撞毁消防栓湖滨路口喷泉冲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1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野蛮车撞毁消防栓湖滨路口喷泉冲天

  图为肇事现场。(炯祥 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周琼通讯员炯祥娄婧晶)昨天下午3时许,一辆汽车为抢时间强行驶入草地,结果撞倒一只消防栓,造成附近路面大面积积水,肇事驾驶员匆忙逃逸。目前,

交警部门正悬赏“捉拿”逃逸的肇事车辆。

  据记者了解,由于路口修路,江北环城北路和湖滨路口事发时排起了长长的车队。昨天下午3时许,一辆汽车为尽快通过路口,从队伍中强行挤到了旁边的草地上,结果把草地上的一只消防栓撞倒在地。消防栓随即喷出一股粗大的水柱,一直喷到了四五米高。由于水流湍急,附近路面很快积起了没过脚面的积水。见此情景,肇事司机急忙逃离现场。

  几分钟后,巡查到此的江北城管队队员发现情况,迅速通知有关部门进行处理。市自来水公司的有关人员立刻赶赴现场进行了抢修。半个小时后,喷涌的水柱才告平息,不少路过此地的群众纷纷叹息:“浪费了好多水,真是可惜!”

  记者从宁波市消防支队了解到,尽管消防部门在消防栓上特意涂划了两道反光标记,但由于不少司机莽撞行车,每月我市都有近50只消防栓被撞伤撞毁,损失不轻。

  江北交警部门请现场目击者举报肇事车辆,举报电话为8735563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