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手机换毒品 一吸毒、盗窃团伙被端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17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凤虎)4名聋哑人为过毒瘾,到高校食堂内专偷学生手机。11月16日,郑州市金水警方将这一盗窃团伙打掉。

  这4名聋哑人分别是河北、山西人,平时以偷盗为生,去年9月份被两名河北籍贩毒人员杜兰贵、高运涛控制。杜和高每天早晚给4名聋哑人各注射两支杜冷丁,以此要挟他们用盗窃的手机换取杜冷丁。

  据杜兰贵交待,他们一般只在在省会城市的高校行窃,在一个城市通常只作案3天。

  11月15日,杜、高两人开车带着4名聋哑人从河北石家庄来到郑州,当日中午在郑州市文化路上的一所高校盗窃手机13部。当晚,一名聋哑人在盗窃时被学生抓住。

  11月16日,郑州市金水警方将其他3名涉案聋哑人抓获,并将组织者杜兰贵和高运涛抓获,查获被盗手机13部,缴获杜冷丁61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