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扶沟为县城形象封杀年盈利数百万元的市场 新华网友:账咋算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18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来源:新华网发展论坛

  点击:4500

  回复:129

  点击事实:据《河南商报》报道,产品远销山西、山东、内蒙古等十几个省区,年盈利几百万元的周口市扶沟县草苫子市场,因“影响县城形象”遭封杀,面临夭折。“扶沟县很穷,为了县城形象的大局,为了发展经济,让外地人路过时对扶沟有个好印象,只能如此。”扶沟县一位官员如是说。

  (11月14日《河南商报》,记者王向前)

  CTO:有些地方政府要么不作为,要么乱作为。

  夕阳隐士:完全可以从整体规划上,帮助农民把市场做得更大更好。市场的知名度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更不是行政命令能换来的!

  S型:到底是面子重要还是致富重要?形象工程猛于虎。政府官员莫算糊涂账!

  梅开三度:倘若市场关闭后,形象没树立,投资没引来,不是自己抽自己的嘴?要吸引投资,核心在于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软硬环境,其中软环境比硬环境更重要。这些道理地球人都知道!

  工仔:就不能把市场穿衣戴帽,重新化装一下吗?非要封杀不可?

  再言:所谓的发展在一些官员眼里就只是表面的光亮。

  阿堂:片面追求政绩,只顾往脸上贴金,搞形象工程的地方官应当以此为戒!(本报记者刘静沙陈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