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法光盘查了一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16日讯(记者高红日通讯员王兵孙晓雯)一特大盗版、淫秽光盘销售窝点活动猖獗,近日,天桥警方通过近两个星期的缜密侦查、跟踪取证,终于发现其藏身之处,一举摧毁了这个“黑窝”,共缴获各类盗版、淫秽光盘两万七千余张,当场抓获嫌疑人十余人,其中三名主犯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近日,在天桥区内悄然出现了一伙倒卖盗版、淫秽光盘的小贩,在每天下班的高峰

期,这些人游移在各街道、路口、小巷内,向过路的行人兜售光盘。天桥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曾多次采取措施予以打击,然而却屡禁不止。为挖掘根源,治安大队下定决心,出动专门警力对此案进行侦查。

  两个星期以来,办案民警风餐露宿、跟踪摸排,终于摸清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规律,并通过工作发现了“上线”犯罪嫌疑人。为了不打草惊蛇,以发现更大的犯罪“据点”,民警们“放长线钓大鱼”,侦查工作继续紧锣密鼓地进行。经过艰苦、深入地调查,民警们顺藤摸瓜,终于在某小区出租房内发现一特大盗版、淫秽光盘销售窝点。11月12日清晨6时许,天桥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孙立强带领治安大队民警悄然来到该特大盗版、淫秽光盘销售窝点的“藏身之处”,对该窝点形成了包抄之势。7时许,孙立强副队长一声令下,民警们一鼓作气,冲进窝点所在的出租房内,将正在堆积如山的各种盗版、淫秽光盘中挑选货物的十余名嫌疑人当场抓获,缴获各类盗版、淫秽光盘两万七千余张,主要犯罪嫌疑人刘某(女,41岁)、谭某(男,25岁)、刘某某(男,35岁)落入法网。至此,该犯罪窝点被彻底摧毁。

  经审查,在大量的铁证面前,三名犯罪嫌疑人陆续供认了他们为牟取非法利益,以每张3元至5元的价格大量批发盗版、淫秽光盘的犯罪事实。

  现三名主犯刘某、谭某、刘某某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非法光盘查了一屋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