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借口买设备牵”走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16日讯(记者王世新)两名外籍男子在科技市场某商家借口买东西,却以假币为由顺手“牵”去6000元钱,目前店主已经报警。

  15日,在科技市场卖电脑配件的温先生的柜台前迎来了两名30岁左右的外籍男子,他们声称要买USB集线器,温先生向他们报价25元。其中一名男子就从口袋里掏出了100元,温先生顺手将钱包从抽屉里拿出来,从中找出75元拿给了两名顾客。

  其中一名男子拿过钱来左看右看,随后就称其中五十元是假币,要其再换一张。温先生拿过来看并未发现这张钱有什么问题,但经不住顾客的一再要求,就从钱包中想再找一张,没想到钱包里一张50元的钱都没有了,他就将钱包放下转身向同事借钱,转过身来时看到两名男子脸色有些慌张,也没有多想,将50元钱交给他们然后就去给他们开数据线的保修单,但两名男子却急匆匆离开了。

  温先生感觉有些不对劲,看了看钱包才发现包内的6000元钱都被拿走了。温先生随后报了警,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