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家湘股股改方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32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1月16日讯(记者 王亚奇 实习生龙芳华)我省又有岳阳纸业、湘电股份、电广传媒3家上市公司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经过多种形式的沟通,3家上市公司均对股改预案的对价安排作了相应的调整提高。

  岳阳纸业公司股改对价由原来的10股送2.6股提高为10股送3股。公司控股股东泰格林纸集团承诺,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12个月期满后,36个月内不

上市交易或者转让;此后,其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出售价格不低于每股6.5元。

  湘电股份公司股改对价由原来的10股送2.7股提高为10股送3.1股。公司控股股东湘潭电机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在规定的法定禁售期满后18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的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在36个月内不超过10%,且出售的股价不低于每股5.97元。

  电广传媒公司股改对价由原来的10股送2.4股提高为10股送2.8股。控股股东为其他非流通股股东代为垫付对价安排由原方案的“每10股代为垫付的3.44股”调整为“每10股代为垫付4.01股”。公司控股股东湖南广播电视产业中心承诺,其所持有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36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承诺期满后,其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比例在12个月内不超过5%,在24个月内不超过10%,出售的股价将不低于每股12元。

  这3家上市公司的股改方案尚需经参加相关股东会议表决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及流通股股东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