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拆迁房里“挥泪大甩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16日讯(记者杨传忠)家住解放桥西侧的袁先生近几天奇怪地发现,家门口业户早已搬走的拆迁房内竟又冒出了不少卖衣服的。据了解,这原来是一些商贩利用拆迁房做道具,上演“挥泪大甩卖”来欺骗顾客。

  “家门口这几家店铺原来有拍婚纱照的、搞金银加工的,怎么搬走后又卖起了衣服?”家住解放桥西侧的袁先生说。好像是10日早上,袁先生上街时注意到解放路西段早已搬

走多日的拆迁房内竟然围满了人,一看原来是有人在这里甩卖衣服。16日下午,记者来到这片拆迁房处,墙上到处都贴着“拆迁甩卖”、“男女裤30元”之类的海报。这排沿街商铺已经开始拆除,墙面、房顶有的已脱落,二层以上的居民早都搬走。几家卖上衣、裤子的商贩正在房内殷勤地招徕顾客。一家眼镜店的招牌还很显眼,可是里面却摆满了各色的衣服。记者来到东面一家招牌被拆除的店内,一位操南方口音的男子告诉记者,他们马上就要搬迁了,才不得不挥泪大甩卖。记者拿起一条“30元不还价”的男裤。“还能便宜吗?”“都是赔本生意,不还价。”记者转身要走时,他又忙说要的话可以再便宜。

  记者看到,拆迁房的墙体已经开始拆除,东面就是一片废墟。墙上甚至出现了裂缝,另外两家店铺的招牌已经摇摇欲坠,十分危险,但卖衣服的摊主却不以为意,把拆迁房当成了生财宝地。房内也围了不少被“大甩卖”吸引的顾客。

  一名卖衣服的妇女直截了当地告诉记者,她原先经营着一个流动摊点,是临时在这种拆迁房内安家“甩卖服装”的,因为这样既不需要房租和营业执照,又能吸引大量顾客。

  摄影/杨传忠

  

拆迁房里“挥泪大甩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