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州传媒展团”赴上海参加世界中文报业协会38届年会暨第三届中国(上海)传媒业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35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贵州传媒展团11月16日启程赴上海参加11月18日至20日在上海举办的世界中文报业协会38届年会暨第三届中国传媒业博览会。

  本届年会由世界中文报业协会主办,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新民晚报承办,年会主题为“中文报业与时俱进”。年会将展示中国传媒业改革发展的最新成果,同时为2006年度媒体广告资源交易、报纸杂志扩大发行、广播电视栏目推广、新闻业

务、人才培训、媒体受众互动活动等构建一个融展示、交易、协作为一体的交流平台。

  本届年会将邀请来自海内外的知名学者、权威人士就多项热门话题作精彩演讲,采用“会中套会”的形式在年会期间举办女记者论坛,围绕“当代传媒和传媒女性”主题和女记者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研讨交流。全国各大报业集团,各省市报社、全国各大期刊杂志出版社、全国各大广播电视集团,各省市电视台、广播电台等近200家媒体参展。

  “贵州传媒展团”赴沪参会活动由省委宣传部主办、贵州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承办。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当代贵州》杂志社、贵阳日报、贵阳晚报、遵义日报将在本届博览会上一展风采。

  作者:段丽娜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