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型广告牌成了“遮羞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16日讯(记者刘海鹏)位于经二路路口的一居民大院,沿路房屋因道路改造拆除后,没拉围墙,只有一个沿路大广告牌作为遮挡。而广告牌的前面是整洁的马路人行道,后面却垃圾成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经二路和纬十二路十字路口一院落的居民向记者反映,他们院本来是一个封闭的大院,由于道路改造,沿街部分房屋被拆迁,成了开放式大院。道路改造完工后,沿路没有再

拉围墙,只是立起了广告牌,挡住了后面的残墙断壁,但这时居民的麻烦也来了。由于附近来往人口较多,不少人开始在广告牌后大小便,残墙断壁竟成了公共厕所,还有单位和个人往这里乱倒垃圾,更让居民头疼的是,一些居民家中还出现了失窃现象。

  16日,记者在经二路路口偌大的广告牌后,找到了这座居民院。顺着路边大广告牌一旁的缺口来到大院,在广告牌后,记者看到了大堆的建筑垃圾,还有部分生活垃圾掺杂其中,而几处残墙旁,随处可见粪迹。居民肖先生家和几户邻居挨着这堆垃圾,肖先生告诉记者,他经常会碰到有人到这里来大小便,上前制止时,别人还骂他多管闲事,女士出门遇到这种情况就更加尴尬。在肖先生的房子和广告牌之间,有一段空隙,有时他在窗户里就能看到有人大小便。

  该院的小组长朱宝荣告诉记者,院里大约有一百多户居民,原来只在纬十二路上有一个大门,大院里的人互相也都认识,遇到不熟悉的都会问上一句,但现在大院成了开放式的,附近流动人口又多,造成院里十分混乱,几户居民家里还遭了贼。华联社区居委会主任曹春梅告诉记者,接到居民反映后,一年来,他们已对这里的垃圾清了五六次,每次清后不久,又被倒上了垃圾,但居委会并没权力给小区拉围墙,其他的问题也只能帮着向有关部门反映。

  居民表示,他们希望有关部门在沿街的一面再拉起围墙,或者把广告牌间的空隙都堵上,让院落再封闭起来。

  

大型广告牌成了“遮羞布”

  

大型广告牌成了“遮羞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