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拆迁前马群村忙着建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5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钟山学院规划在学校现址后面的马群村建设新教学区,工作人员看着尚未拆迁的地块上每天涌出新的违章建筑,心急如焚。

  昨天上午,记者走进紧挨着钟山学院的马群村,刚到村口就看到狭窄到仅容一辆车经过的小道旁,一幢两层楼房正在建设中,上面还挂了旅社的牌子。同时拖拉机还拉着沙石等建筑材料不时地来往于村中。

  学院的工作人员划出一个很大的范围说:“这里原先全是空地。2003年6月我们跟拆迁办签拆迁协议的时候,经过现场勘察,拆迁红线范围内的405亩地上,有住户154户,建筑面积是19944.68平方米。现在我们粗略统计了一下,最近新盖起来的违章建筑约有700多间,共18000多平方米,快赶上原先的一倍了。

  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当地栖霞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他们表示,该区的拆违工作一直在进行,而马群村的违章建筑已经列入了下一步“双拆”的范围内,现在正在做村民的工作,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将这些违建全部拆除。

  (张艳周刚张延滨)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