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陆之星注资1亿美元,通灵翠钻变身“混血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5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在南京通灵翠钻的总部,欧陆之星执行董事、TESTRO全球运营总监Mr.BernardVanPul和通灵翠钻总经理沈东军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联合组建跨国珠宝企业通灵翠钻(中国)有限公司,该公司由欧陆之星控股,沈东军任新公司CEO。

  据了解,欧陆之星是全球最大的钻石加工公司,是卡地亚等著名奢侈品牌的首饰和珠宝的长期合作伙伴,也是原通灵翠钻公司主要供货商。

  成立新公司后,欧陆之星计划在未来一年内向通灵翠钻注资1亿美元,通灵翠钻最后将保留15%的股权。

  同时引入欧洲著名珠宝品牌TESIRO,新公司将致力于TESIRO优质切工钻石的在华推广,和经营来自缅甸的翡翠品牌“传世翡翠”。

  因为欧陆之星控股,通灵翠钻品牌名称将变为TESIRO通灵翠钻,新的推广广告、标识、门头已经逐步更换。

  沈东军说,通灵翠钻成为“混血儿”以后,其产品结构、价格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通灵翠钻将利用欧陆之星的资金,重点发展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计划用5年时间,年销售收入实现30亿元,占据未来中国钻石市场5%—9%的珠宝市场份额,而现在通灵翠钻的市场份额还不到1%。

  “未来通灵翠钻这个品牌会不会消失?”

  听到记者的提问,沈东军承认,随着通灵翠钻公司持股比例的不断下降,通灵翠钻这个品牌最后消失并非没有可能。但是从长远来看,引资利于品牌的提升。(刘慧婷)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