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近期南京气温升降不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5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在夜间制造了一个气温低点后,冷空气悄然远去,阴云把机会让给了阳光。

  在太阳辐射的作用之下,连日阴冷的南京,气温开始缓步回升,气象专家表示,早晚的温度依旧比较低,今天最低温度在6℃左右,不过,午后稍稍暖和,今天的最高温度将达

到16℃。

  风力虽然不大,只有3—4级,但是风从北方来,到底带着寒凉之气,早晚出行,得捂得严严实实出门。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昨天凌晨,南京的气温下降到近期低点,最低温度在6℃—7℃之间。

  不过,冷空气已渐渐远离,一大早就有阳光迫不及待洒进室内,带来暖意,阳光刚一露脸,昨天南京的最高气温就比前天有了2℃左右的提升。

  由于冷空气来得彻底,城市被“冻透了”,因此冷空气走后,气温的上升也非常缓慢。

  据省气象台的专家介绍,今天南京的最低温度在6℃左右,依然偏低,而最高气温则还会继续上升,达到15℃—16℃,明天最低气温在7℃—8℃,但由于天气再次转阴,因此,午后的最高气温也会再次跌到13℃左右,后天,小雨到来,气温继续缓降,最低气温6℃-~77℃,最高温度11℃左右。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