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有免费法律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5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为方便广大市民,暨“四五”普法纪念日之际,金陵晚报联合江苏省、南京市法律援助中心,将于11月18日(本周五)上午9时至11时,在山西路广场举行“纪念全民普法20周年,宣传法律援助新条例”的大型法律咨询活动。

  据南京市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介绍,为组织本次活动,法援中心请来全市各大律师事务所多名精英律师,涉及法律范围包括婚姻家庭、刑事辩护、经济纠纷、知识产权等与市

民息息相关的各个领域。金陵晚报记者也将在现场接受市民咨询投诉。

  如果您有法律疑问,或需要法律援助,欢迎前往咨询。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工作人员将现场为您办理法律援助手续。

  另据了解,江苏省最大的律师事务所,江苏法德永衡律师事务所也将于当天上午在北极阁广场(乐客多超市前)开展大型法律咨询活动,所内多名江苏省知名律师将全部亮相,为市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洪唯曲可)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