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居乐周年庆狂掀优惠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7:5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包敬静

  【金陵晚报报道】 作为一家本地老牌建材企业开办的建材超市,家居乐开业一年来知名度迅速飙升。本周五开始,家居乐建材超市为期一个月的周年店庆即将开场。记者获悉,优惠幅度惊人:90%产品“满100送15”。

  据悉,优惠不仅如此,还有三重活动供消费者选择,一是特价单品促销,二是优惠套餐精选,三是周末限时特卖,先打98折再参加满百送。

  “一加三的促销活动,不仅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便宜,更给了消费者多重选择,促销也不至于成了束缚。”华东区材料专家于晖举例说,对于一个新装修的业主来说,装修中所需的建材往往是多样化的。

  就拿地面材料来说,也许客厅铺设的是瓷砖,卧室里就想铺设木地板,在以往这两种材料就要分别到两个场所或铺位去购买。在家居乐这样的超市则可以一站式购齐,享受到的促销也是相关联的。

  比如这次店庆推出的满100元送15元现金券的活动,消费者将买瓷砖送的券用来买地板,既省钱又省力。

  为了让更多装修业主省下更多的钱,家居乐邀请设计师根据南京热门楼盘典型户型精心设计了数套“创意样板房”,单品售价不菲,但组合价尤为实惠,每个套餐产品的价格明码标价清清楚楚,对比户型面积,消费者对要花多少费用一目了然。而且每套样板房的价格都相当优惠,最大的幅度达到了7折,一套最多能省5000元!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