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棉十厂 2800户居民苦等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0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郭魂强)昨日,是供暖的第二天,可西安陕棉十厂的2800户居民只能在外“晒太阳”,可老天爷也不作美,拉着一张阴沉的脸,这里的住户不知道何时才能享受热乎乎的暖气。

  昨日中午,陕棉十厂二村家属院里。“我们这里供暖有三大问题,供暖时间短、温度低、收费还高。”据一位王大妈介绍,他们厂职工生活较困难,房子都是旧结构,一间屋

子才有一组或二组暖气片,温度根本达不到标准,供暖期最多有3个月,每组暖气片收费354元,但因为部分人不交费,至今未供暖。

  据陕西西纺物业管理公司王先生介绍,他们为收暖气费费尽了心思,每天共出动35名工作人员,上门收取暖气费,可是收费结果并不理想,部分职工没钱交暖气费,还有一部分人不愿意交费,收费工作实在困难。他们公司就在西郊,可因未交齐暖气费,热力和天然气管道都绕过他们家门口。

  王先生说,今年环保部门不允许他们再使用燃煤锅炉,但考虑到他们单位实际困难,今年冬天允许再使用锅炉,但锅炉维修、储煤、水电、人员工资等需要大量资金。他表示,目前只有50%的住户交清了取暖费,打算再用一个星期时间,继续收取暖费。如果交费顺利,估计在月底会给大家顺利通暖。否则,他们也不知道何时才能为大家供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