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点核实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03 华商网-华商报

  枣园占道经营堵了行车路

  11月15日9:36韩女士来电:西安市枣园派出所旁边的两大市场,占道经营严重,来往车辆都不方便。

  热线记者崔莎核实报道昨日中午1点多,枣园派出所门前的金家堡市场一片繁华景象

,连市场周围的马路也被“征用”了。卖小吃的、摆地摊的、卖衣服的……原本就不宽的马路被这些小摊占去了一半,要想骑着自行车过去都困难,更别说开车过去了。韩女士介绍,因为周围有两个大市场,不少人为了抢生意就把摊位摆到了马路上。

  昨日,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回复,他们会尽快派人到现场清理占道经营的摊贩。莲湖区也正在建设一个新的市场容纳这些摊位。

  凤城二路电信井缺井盖成陷阱

  11月15日11:16寇先生:西安市朱宏路和凤城二路交叉处有井盖遭破坏,曾有行人掉下去。

  热线记者崔莎核实报道西安市朱宏路和凤城二路交叉处丢失的井盖让周围的居民很不安心。昨天,这个丢了盖的电信井仍然大张着嘴,“埋伏”在人行道上。住在凤城二路上的寇先生介绍,因为修路,朱宏路上的井盖被破坏过很多个,好几个邻居都曾掉进去过。最近,让他们特别担心的就是慢行道上这个井盖。

  昨日,西安市电信局回复,他们会尽快派维修人员到现场查看,补上丢失的井盖。

  郝家巷地下通道积水严重

  11月16日10:01沈女士来电:西安市北门外自强西路郝家巷南头陇海线地下通道常年积水,行人通过困难。

  热线记者崔莎核实报道昨天中午12点左右,西安市北门外的郝家巷内人来车往,巷子南头紧挨着陇海铁路。要想穿过铁路到对面的马路上去,正对着巷子的一条地下通道是捷径,但是这条路却让路人望而却步:通道里都是黑糊糊的积水,要想过去只有踩着砖头走。

  昨日,西安市莲湖区北关街办回复,他们会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尽快清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