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进停车场禁停牌前乱停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0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杨明)明明竖着禁止停车牌,对面也新建了停车场,众多机动车辆仍然置若罔闻停在人行道上,位于西安市自强东路的这个“停车点”有点让人看不懂。

  昨日上午,西安市自强东路中段铁路工人文化宫门口约500米的路段上,50多辆货车密密麻麻地停在人行道上,仅留出了30多厘米的位置供行人出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人行道中间明明竖立着一块醒目的禁止停车牌。刚买菜回来的王女士抱怨说,牌子都竖了

两个月了,却一直没改变,人行道都快成了停车场,既不美观又不方便,真希望有人来管一管!事实上,在“停车点”的马路对面就新建了停车场,但这个有200个车位的停车场却只停着寥寥十几辆车。

  据了解,为配合全市创卫要求,今年8月初,由西安市未央区创卫办和西安市交管支队八大队、西安市新城区自强路街道办等单位联合将这个停车场取缔。据周围居民反映,停车场虽然取缔了,但很多货车仍然停在这里。一位货车司机给出了答案,原来这里以前是个货车的停车场,已经有七八年的历史,主要是服务对面的五金市场和周边地区,久而久之成为远近闻名的货运市场。所以,虽然对面的停车场很好,但很多司机为了不影响生意,还是冒着贴“黄条”的危险将车停在这里。

  西安市交管支队八大队大队长张鸿明表示,近期他们会加强对该路段的管理,加大对违章停车的处罚力度,并说服货车司机去附近停车场停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