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众口难调 有人开窗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0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田雨杰记者郭魂强)今天已是西安市集中供暖第三天,看着别人家里热烘烘的,一些仍遭“冷”遇的住户也变得更加急切。与此同时,个别住户却因为室内温度太高,晚上只能开着窗户睡觉。

  秦先生:新城科技产业园开元小区因为部分住户没有交费,至今也没有通暖。

  张先生:玉祥阁小区天然气管道已经修好了,但至今也没有供暖。

  与以上住户“冰”冷难耐的遭遇恰恰相反,家住西门附近的刘先生却从昨天起就受着“火”热煎熬:“暖气太热了,呆在屋里热得口干舌燥,只能穿个衬衣,晚上睡觉都要开着窗户通风。”

  据读者反映,昨日未正常供暖的小区还有西工大北院北村、锦园小区、太华北路524厂家属区等。

  以上读者反映尚未核实,敬请有关单位和部门核实,及时给本报反馈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