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哥凌晨遭劫被弃荒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18 潇湘晨报

  本报讯14日晚,长沙的哥徐志遭遇2名歹徒持刀抢劫。凶残的劫匪刺伤徐志后,劫走他身上的400余元现金和一台手机,并用胶带绑住徐志,堵住其嘴,将其放到汽车后备厢内。歹徒最终将车开到望城县坪塘镇,将徐志丢弃到一荒山的水沟中。幸运的是,徐志最终挣脱捆绑逃出并迅速报警。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破该案。

  15日凌晨2时40分,一辆出租车停在望城县坪塘镇一处荒山的公路旁。车停稳后,2

名年轻男子下车,打开车后备厢,从里面拖出一个用毛毯、绳索捆绑的包裹丢弃在水沟中,然后开车离去。

  那个被捆绑的包裹里原来是一个手上、肩膀均被刺伤的出租车司机。车开走后,他挣扎着弄开身上的绳索,看到前方不远处山坡上一户人家的灯光后,忍着剧痛摸索着往前一步一步挪过去,敲开该村民的家门,带着满身的鲜血拨打电话报警。

  这名受伤的男子名叫徐志,是一名遭遇抢劫的出租车司机。14日晚11时许,他驾驶牌号为湘AX8841的出租车,途经芙蓉区马王堆建材市场。这时,两名男子上了他的车。

  到达目的地后,这两名男子看了计价器后,其中一人称钱数不对,与徐志争执起来。争执中,两名男子不由分说抓住徐志就打,同时从身上抽出一把匕首伺机抢劫。

  见情形不对,徐志赶紧打开车门下车往外跑,不料两男子马上追过去。扭打中,徐志的手和肩膀被刺伤。两男子抢走徐志身上的400余元现金和一台手机后,拿出绳索和毛毯,将其捆住并放入出租车后备厢里。

  徐志奋力反抗。在出租车尚未启动时,他挣脱绳索从后备厢里逃了出来。两男子见状后又追上前去,追到后又将徐志的手脚捆绑,再次放入后备厢里。这一次,徐志再也无法挣脱。出租车随即发动,向前行驶。

  汽车一路颠簸,徐志估计行驶了约2小时后,车子终于停了下来。徐志被两男子从后备厢里搬了出来,丢弃在附近荒山的水沟里。歹徒走后,徐志忍住伤痛挣脱绳索,跑到附近的一居民家中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芙蓉区马王堆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15日晚,被抢走的牌号为湘AX8841的出租车在雨花区黎托乡附近被找到。长沙市城市出租汽车协会个体分会有关负责人迅速将案情向警方通报,随后,受长沙市公安局指派,市局刑侦支队、芙蓉分局刑侦大队、雨花分局刑侦大队也迅速参与到该案的侦破工作之中。记者 龙 涛 实习生 刘 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