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您看公厕放在长江大桥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34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晨报刊登了南京长江大桥放两公厕引起争议的新闻,引起了大桥管理部门的重视和热心市民的关注。至于将公厕安置在大桥什么地方,大桥旅游公司负责人希望通过晨报向广大市民征集金点子。

  提起公厕的事,大桥旅游公司负责人谢斌经理无奈地说,在工农兵雕塑旁临时安放两座环保公厕,确实是无奈之举。大桥上层公路桥长4589米,其中江面上的正桥长1577米,

以前游客内急的时候,连方便的地方都没有,而离大桥最近的厕所也要至少跑十分钟路,外地游客还常常找不到。大桥经常发生一些游客将带粪便的短裤脱下,随手扔在大桥的事情。

  另外,找不到公厕的人则干脆在大桥桥面上、桥头堡后侧、工农兵雕塑旁等地方便,导致桥面上臭气熏天。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大桥旅游公司才分别安装了两座临时公厕,桥面上才干净起来。

  至于现在两座临时公厕的安放位置,谢经理认为,放在工农兵雕塑旁确实有点不妥,但没有更好的位置了,既要考虑游客方便,又要不影响这座有历史意义的大桥形象,同时还要考虑到公厕的安全,不被大风掀翻等。目前,他们感到非常为难。谢经理称,他想通过晨报向广大市民征集金点子,到底这两座公厕该不该放,放在大桥什么地方合适。

  另据了解,安放在大桥上的两座收费公厕,并没有经过有关部门批准,也就是说属于非法建筑物。对此,大桥旅游公司负责人谢斌称,市民和游客的需求就是最好的审批手续。

  为此,晨报开通热线84701110欢迎市民发表看法或发短信至1330518358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