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争上教育品牌榜中榜载歌载舞来拉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快来投我一票!”昨日中午,一群小学生手拿自己绘制的彩色展板在春熙路上“拉票”。孩子们还进行了歌舞、武术等表演。目前,“影响中国·华西2005年度传媒大奖”之“2005中国·四川首届教育品牌榜中榜”活动已进入了最为激烈的短信投票阶段。

  为支持心仪的学校上榜,成都外国语学校、双流中学实验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等学校的家长也分别组成了家长“粉丝”团。中国美术家协会四川分会的画家们上周末汇

聚一堂挥毫泼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支持华西英语学校上榜。成都新东方安排了系列免费的公益讲座,戴氏英语学校则开展了“戴氏杯”少儿才艺风采大赛。

  截至昨日,成都外国语学校短信投票数已达17681票,暂时位居榜首。双流中学实验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名。成都新东方、戴氏英语、华西英语、建明外语等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规范和完善学校软、硬教学条件。

  截至昨日下午5时,报名参评的房产企业已超过60家。在去年50强中位居第二的成都置信放言,今年一定要拿下50强的第一。而在去年获得50强综合实力第一的中海地产,则要极力捍卫自己去年的龙头地位。西部最大商业航母熊猫城表示,与去年一样,他们同样要拿到今年的大奖。盛吉立、滕王阁、万华地产、炎华置信、宏信房产、晓初物业等房产名企也纷纷报名。

  昨日,成都波司登贸易有限公司顾总经理高度评价此次“传媒大奖”的深远影响力,并当即拍板报名参评。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大型羽绒服装企业,品牌价值高达46.02亿元。而十多年来一直在业界具有开拓性口碑的四川西美集团,不仅成功打造了数届“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活动,此次更是携2005年度的辉煌业绩自信参评。王蓉姜军王玥侯春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