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起全城搜寻“晶晶”同名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庆)自11日北京奥运会吉祥物揭晓以来,可爱的福娃“晶晶”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12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特别为一只两月龄大熊猫取名为“晶晶”,连日来更是引来很多“粉丝”。为共同见证晶晶的成长,从今(17)日起,本报在成都开展“晶晶大搜寻”活动,只要你的姓名中含有“晶”字,或者小名叫“晶晶”就有资格参加,我们将为你颁发丰厚的奥运会吉祥物纪念品!

  “我们的晶晶可了不得。”大家一说起眼前这只如精灵般可爱的小家伙,恨不得抱住它亲两口。原来,自12日小家伙被正式命名为“晶晶”后,已经有六七千人到成都熊猫基地看望了它。大熊猫晶晶如今已正式获得由全球统一的大熊猫谱系管理机构颁发的“身份证”,它也是全球惟一一只与北京奥运吉祥物福娃晶晶同名的大熊猫。为见证大熊猫伴随吉祥物一起成长,在离奥运会召开倒计时的日子,本报联合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邀请30名幸运读者,一起来为晶晶加油。

  □活动细则

  如果你的名字里有个“晶”字,或者小名叫“晶晶”,都可以立即打来电话86757777告诉我们。如果名叫“晶晶”的你还有与大熊猫之间的故事,请来本报讲述。总之,无论你的年龄、身份,只要你叫晶晶,就可以参加“晶晶大搜寻”活动,我们将记录发生在你身边的感人故事,共同走进2008北京奥运。

  □活动奖品

  此次活动,本报还特别准备了丰厚的奥运吉祥物纪念品。其中,与晶晶同名、讲述自己与大熊猫的最感人故事、年龄又最与晶晶接近的市民将得到送出的头奖———一套“2008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价值490元)。

  此外,所有参与“晶晶大搜寻”的读者将按先后顺序,以及与大熊猫故事的感人程度,由本报和成都熊猫基地联合评审,再最终确定10名幸运者,他们将各获得一只奥运吉祥物。获奖的读者还可以一起参加“熊猫晶晶”网站专栏(www.panda.org.cn)的创作,把自己与“晶晶”的成长故事、照片、视频向全球播报。

  □特别提醒

  “晶晶大搜寻”活动时间从今日开始到19日止。电话报名需留下真实姓名,并留下与奥运吉祥物有关的心语。本报将按打进电话的先后顺序,前30名市民将成为幸运者,将免费安排前往大熊猫基地看望晶晶,另外还可以游览熊猫基地产房、天鹅湖、大熊猫影院,共同感受大熊猫申吉带来的乐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