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花三年整治食品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娇娇)为让广大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昨(16)日,成都市召开食品质量安全工作会,会议同时下发《进一步加强食品生产加工业质量安全工作的意见》。

  本次整治以整顿食品生产加工为重点。《意见》提出,要进一步摸清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状况,完善食品生产加工业的监管网络。力争通过3-5年时间,构建高效的食品生产加工业质量安全预警、应急和动态监管机制,使食品生产加工质量形势根本好转。

  此次食品监管和整治的重点区域是城乡结合部和农村,重点对象是作坊式生产加工企业、有制假劣迹和质量不稳定的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各区(市)县政府要引导作坊式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走联合、联营和“公司+作坊”等新路子。《意见》明确指出,加工的食品必须经检验合格并加印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标志后,方可出厂销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