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00交警出更设卡查违逮醉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交宣记者陈昊覃丹)山西、贵州近日连续发生死亡多人的特大交通事故,成都市交管局为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于昨(16)日晚出动800名交警,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压事故、保安全”大规模集中整治行动。

  昨晚8时至10时,800余名交警布满全市各主要道路、路口,对机动车超速、不按规定让行、超载、酒后驾驶等严重危及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进行严格纠正。在整治中,共纠正

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760件,均进行了处罚。其中,纠正超速84起、超载69起、酒后驾驶18起、无证驾驶26起。

  昨晚8时30分,羊西线同善路路口,一辆川J28258的白色宝来轿车被交警四分局民警拦下检查。停车时,驾驶员男子快速侧过头向副驾男子“哈气”,交警上前时,驾驶员却不敢正面答话。通过观察,交警让其对着酒精测试仪吹气,男子嘴对吹气管,却没有气流吹出:他竟大口倒吸了口气。

  该驾驶员文某两次“装怪”吸气,但测试仪上仍然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超标,文某最终承认其开车前曾喝过啤酒。交警暂扣了文某的驾驶证后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目前正在作进一步处理。

  昨晚8时45分,驾驶员周禄国驾驶大货车经过十里店路口时被交警五分局民警拦下,大货车满载钢材,“长尾巴”拖出车外来回摇摆。经过现场测量,该车钢材超出车厢尾部4.5米,且无任何警示标志,属于严重超长。周禄国随后被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