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虚拟受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我正在看《大长今》,老公走出书房,抢过遥控器,按了《亮剑》。

  老公年近五十,身居处座职位。他人老心不老,迷上了网络。他的网络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这不,网上恋爱,网上结婚,网上养二奶等等。此些游戏,他玩得兴味盎然。

  我问老公,怎不泡网了?老公无力地说,哎,没钱了。我说,我昨天才交的网络包

月费,怎说没钱了?老公说,我是说网络里没钱了。我有一个老婆,一个二奶,她们天天向我要钱,我到哪要那么多钱给她们?我说,你不会利用职权捞钱?你最近不是正在审查几个贷款项目吗?谁送钱多,你就批谁,钱不就有了?老公说,你怎把现实工作拿到网络上玩?我说,游戏嘛,虚拟的,又不是真的。老公见我说得对,就进书房去了。

  我急忙给几个网友打电话……

  当夜,老公玩得很晚。睡前,我问他,怎样,弄到钱了吗?老公笑说,弄到了,我的存款一下子增加了一百万。有了这些钱和发财的门路,我以后可养个三奶……

  接着好些天晚上,老公总是玩得很晚才下网。

  现实生活中,老公身居银行的“肥肉”职位,很多人想请他晚上出去玩耍。我怕老公挡不住外面的花花绿绿,才把老公引到网上。老公自玩上网络后,晚上很少出去了。

  这天晚上,老公又走出书房,面色阴阴的,好像生了病。我摸摸他的头,没发热。我说,怎么啦?你的面色很不好。老公说,东窗事发,我逃不了了。我说,什么东窗事发,逃不了了?老公说,受贿之事,有人举报,检察院已立案调查。本来,送我钱的老板,口子咬得紧,没漏半个字。可事情就坏在我新包的三奶身上,她怕事,检察院一问,她就招了。我说,你拒认不就完了。老公说,拒认不了。我问,为什么?老公说,因为给三奶的钱,是转账的。人家一查,就清楚了。

  我笑着说,老公,这是网络虚拟游戏,又不是真的,你愁什么?老公说,虽是虚拟,但一知道我被检察院立案调查了,心里就慌,就怕……

  老公的这出受贿被查案,全是我一手操纵的。那晚,我给网友打电话,就是布置此事。我想用虚拟来教育老公。老公身居“肥肉”职位,我真怕他玩火。■云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