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岩区开通 安全生产信息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43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一种融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宣传和知识介绍等为一体的安全生产信息网已在贵阳市云岩区开通,目前,在区一级建立安全生产信息网在该市尚属首家。

  为了充分利用高科技进行安全生产的有效监督和管理,同时利用互联网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宣传与知识介绍,云岩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积极筹备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络平台,筹集资金近万元,通过与一家网络公司合作,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和制作,已正式投入使用。

  据介绍,这个信息网设立了“政务公开”、“安全知识”、“政策法规”、“安全信息”、“事故案例”、“网上调查”等宣传和服务类的栏目,同时也设立了“违法举报”、“局长邮箱”等监督举报的栏目。栏目总数达到20多个。信息网的设立将为全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和加强监督管理提供坚实的工作平台。

  作者:谌鸿萍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